海东·纪检监察·民心网

讴歌新时代 礼赞纪检人--海东市纪委监委机关举办迎新春联欢活动

2022-02-10 15:28:43 | 来源: 海东市纪委监委

    旧岁已展千重锦,新年再进百尺竿。1月29日,海东市纪委监委机关举办了一场“讴歌新时代·礼赞纪检人”迎新春联欢活动。重温一年的喜与美,忘掉一年的苦与累,共诉衷肠、以歌传情、以舞抒怀。

    联欢会节目精彩纷呈,伴随着《开门红》的欢快节奏,红红火火的开场舞拉开了联欢会的序幕。热情洋溢地快板书表演《礼赞海东纪检人》表达了海东纪检监察干部全面从严治党、正风肃纪的决心,豪气冲天的军警操《精忠报国》表演体现了他们对党和人民的无限忠诚热爱。

    精心编排的小品《拒绝说情》,让大家在欢声笑语中感受到无论面对什么样的困难和诱惑,纪检监察干部都会肩负起神圣的职责和使命,不改其心、不移其志的情操。还有深情款款的歌曲独唱《鸿雁》、舞蹈《藏家儿女心向党》、器乐书法表演、与各县区纪委线上互动等节目,无不表现出海东纪检监察干部能歌善舞、能文能武的精神风貌。

    在这片河湟大地上,海东各族儿女攻坚克难,携手奋进,敞开宽广的胸怀,迎八方来宾,共同绘就各民族团结进步的壮美画卷。联欢会最后,各民族纪检监察干部手挽手、肩并肩,一同跳起了欢快的舞蹈《民族一家亲》,在新的一年,他们将共同书写更加壮美的纪检监察新篇章,祝愿海东纪检监察事业蒸蒸日上,再创辉煌。

[责任编辑: 马洪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