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频道 国社@青海 本网原创 要闻 人事 廉政 政务 富媒体 光影青海
行业信息

履行安全职责 落实安全责任 打赢安全整治三年行动攻坚战

2022-02-19 11:52:47 | 来源: 国网海南供电公司

  为牢固树立“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理念,落实省公司党委、州委州政府工作部署,进一步学习《安全生产法》刑法修正案及2019至2021年反违章工作报告,全面完成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政治任务,国网海南供电公司开展2022年春季“安全学习周”活动。

  此次“安全学习周”活动定于自2月16日至21日,在公司范围内广泛开展。重点活动组织各级员工集中开展安全学习和多种形式的安全教育培训,进一步提高全员安全意识,营造遵法守纪的安全氛围,有效防范和遏制各类安全事件,确保春检春试工作安全有序开展,顺利实现该公司年度安全生产目标,迎接党的二十大顺利召开。

  2022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的政治年,是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的收官年,做好安全工作意义重大、责任重大、任务艰巨。该公司各部门、各单位将坚决贯彻党委决策部署,扎实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确保公司各项安全生产工作有序平稳推进。2022年公司以提高站位,全面推进安全生产专项整治;狠抓落实,筑牢安全生产责任防线;积极推进,构建公司安全管理体系;持之以恒,提升电网本质安全水平;把握关键,保障海南电网安全稳定运行;精益运维,提升设备安全保障能力;聚精会神,全力做好电力保供工作;统筹兼顾,切实抓好专业安全管理;铁腕治安,强化安全监督体系建设;守牢底线,确保各类现场安全可控;高效联动,强化应急管理能力提升;党建+安全为引领,全面加强安全队伍建设,十二条工作任务为主线,层层分解安全目标,层层围绕目标,制定落实措施,坚持目标导向,理清思路,明确方向,增强行动自觉,营造安全生产浓厚氛围,为公司和电网发展提供坚强的安全保障。(杨添宇)

[责任编辑: 潘彬彬 ]
光影青海
01007019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3945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