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东·纪检监察·民心网

海东纪检:巾帼心向党 勇攀高峰展形象

2023-03-28 10:29:49 | 来源: 海东纪检

        在第113个国际妇女节之际,为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丰富委机关干部精神文化生活,展现新时代女性纪检监察干部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3月8日上午,海东市纪委监委机关组织开展“凝心聚力·与春同行”庆“三八”健步登山活动。

        活动在乐都区朝阳山公园拉开序幕。登山途中,机关干部欢声笑语,结伴而行,畅谈着户外活动的愉悦感受。一路上大家热情高涨,一边欣赏沿途美景,一边感叹新时代海东市日新月异、欣欣向荣的新气象。

        活动结束后,大家一致表示,此次活动既愉悦身心又增进了干部职工之间的沟通交流,今后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迎接新征程、新挑战,以“会当凌绝顶,一览众山小”的信心和气概,为海东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巾帼力量。

[责任编辑: 鱼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