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东·纪检监察·民心网

【巡察一线】明确“任务书” 绘好“路线图” 求真务实促提升

2023-04-20 10:23:52 | 来源: 化隆纪检

        4月17日下午,二塘乡召开县委第二巡察组巡察二塘乡党委、纪委工作专题汇报暨座谈会,会议由县委第二巡察组副组长沈伟主持,乡领导班子成员、各站所、卫生院、学校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乡党委书记陈习福围绕2020年以来党的政治建设、党风廉政建设、乡村振兴、人居环境等重点工作内容,针对乡党委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详细汇报,并就存在的问题提出了下一步整改方向和措施。乡纪委书记赵纚霞围绕2020年以来乡纪委开展党风廉政、作风建设、监督检查等进行了汇报,指出了乡纪委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剖析了存在问题的原因,并提出了下一步改进措施和工作思路。

        县委第二巡察组组长金先禄对二塘乡党委、纪委近三年工作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一是乡党委、乡纪委要对汇报中存在的问题,建立整改清单,落实落细措施,确保问题整改取得实效;二是乡党委要围绕各项中心工作任务,持续带动各村集体经济发展动力,继续开展好基层党建、意识形态、党风廉政、乡村振兴、人居环境整治等工作,不断创新村“两委”干部培训方式方法,提升履职能力;三是针对存在的问题,深入剖析原因,举一反三,找准根源并堵塞问题漏洞,建立健全长效机制,推动二塘乡经济社会平稳有序发展。

        汇报会结束后,参会人员围绕“立足本职岗位如何做好乡镇工作”主题进行了座谈交流,为二塘乡各项工作提供了新的思路。

[责任编辑: 鱼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