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东·纪检监察·民心网

平安区纪检监察机关召开2023年度工作思路研讨会

2023-05-08 17:57:12 | 来源: 平安纪检

        1月11日上午,平安区纪检监察机关召开2023年度工作思路研讨会,区纪委监委班子成员,各乡镇(街道)纪(工)委书记,区公安局纪委负责同志,委机关各部室主任、副主任,各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参加会议。

        会议深入总结2022年工作经验,系统谋划2023年工作思路,为确保全年各项重点工作抓早抓实,有力有效凝聚共识。会上部分同志就如何做好2023年工作进行发言,分管副书记对发言进行逐一点评并就如何夯实基础、补足短板、创新思路提出工作建议。

        会议指出,一年来全区纪检监察机关主动担当、履职尽责,监督质效持续提升、基层监督执纪执法一体化建设不断深化、廉洁文化建设有声有色……各项工作成绩可圈可点,同时也存在一些问题和不足,要进一步统一思想、理清思路、凝心聚力,推动全区纪检监察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议强调,要以“一二三四”工作思路为主线,扎实推进2023年各项工作。一要坚定一个统领。把“两个维护”体现到纪检监察工作全过程,贯穿到纪检监察队伍建设各方面。二要强化两个建设。强化基层建设和自身建设,着力构建基层监督执纪执法一体化新格局,着力锻造全面过硬的纪检监察干部队伍。三要突出三个监督。突出对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的监督保障,突出对项目建设年各项任务推进的监督保障,突出对群众利益的监督保障。四要坚持四个巩固深化。坚持作风建设巩固深化,坚持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巩固深化,坚持智慧监督大数据平台巩固深化,坚持各类监督协调联动机制巩固深化。

[责任编辑: 鱼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