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东·纪检监察·民心网

平安区纪委监委领导班子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2023-05-09 17:00:19 | 来源: 平安纪检

        2月15日,平安区纪委监委领导班子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会前,区纪委监委领导班子严格按照组织要求,精心制定方案,扎实开展学习研讨,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深入开展谈心谈话,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为开好年度民主生活会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会上,通报了区纪委监委领导班子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和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随后,领导班子其他成员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听取批评意见。本着对组织、对同志、对事业认真负责的态度,班子成员自我批评不遮不掩,相互批评开诚布公,会议达到了“红红脸”、“出出汗”和增进团结、促进工作的效果。

        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紧扣主题,批评与自我批评严肃认真,整改措施明确具体,达到了预期效果,并要求区纪委监委领导班子将此次民主生活会作为认清差距、改进工作的新开端、新起点,切实抓好问题整改落实,推动各项工作落实。

        生活会强调,要持续强化党的创新理论武装,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切实做到知行合一;要把抓好会后问题整改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坚持明确方向抓整改、统筹兼顾抓整改、着眼长远抓整改,认真梳理查摆出的问题和会上相互指出的问题,列出问题清单,制定整改方案,防止说归说、做归做,只出题、不答题,以问题整改实效推动平安纪检监察工作实现新提升;要更加注重班子自身建设,班子成员要发挥示范带头作用,带头严守纪律、带头联系群众,讲团结、识大体、顾大局,凝聚工作合力,更好地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为全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坚强的纪律保障。

[责任编辑: 鱼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