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东·纪检监察·民心网

圆梦“微心愿” 传递温暖正能量

2023-06-21 10:34:38 | 来源: 平安纪检

        为进一步落实机关单位在职党员到社区报到开展志愿服务工作,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力所能及为群众解决实际困难,端午节来临之际,区纪委机关党支部在职党员深入共驻共建社区认领兑现社区居民“微心愿”,传递温暖正能量。

        活动前期,区纪委在职党员积极与湟中路社区联系沟通,重点对辖区内残疾人家庭、低保户等困难群众征集“微心愿”。活动中,在职党员通过结对形式,认领兑现了8户困难群众“微心愿”,每户帮扶资金500元,帮助困难群众实现“微需求”,让他们感受到关怀和温暖。委机关党支部与湟中路社区签订共驻共建、互帮互助协议书,落实3000元共建经费,并通过发放宣传品向社区居民就“民生领域智慧监督大数据平台”运用、纪检监察信访举报渠道等进行了宣传。

        此次活动是开展“党员支部双承诺、服务群众解难题”的重要载体,下一步区纪委机关党支部将继续积极参与社区各类服务居民活动,并进一步立足纪检监察职责定位,强化乡村振兴领域、生态环保领域专项监督,加强信访举报宣传,提升信访办理质效,切实维护群众利益。

[责任编辑: 鱼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