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东·纪检监察·民心网

平安区委书记对区政府班子成员开展党风廉政建设集体约谈

2022-03-17 17:36:47 | 来源: 平安区纪委监委

    为加强对党政领导班子的廉政教育,3月7日下午,区委书记郭海云对区政府领导班子进行党风廉政建设集体约谈。区政府班子成员,区委常委、区委副书记李涛,区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朱育海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关于防范化解地方政府隐性债务风险的意见》《关于进一步严肃财经纪律的意见》。

    会议要求,政府各班子成员要学习好文件精神,贯彻好工作任务,树立过“紧日子”思想;要把握主要矛盾,狠抓中心任务;要掌握战略和策略问题,在保护好生态的同时确保高质量发展;要坚持党的领导,不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要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

    会议强调,在高质量发展同时,坚决做到钱不能乱花,正确防范债务性风险,不搞政绩工程、形象工程,要抓好分管业务,勤政务实,高效办好老百姓的的事情;坚决做到话不能乱讲,要敢于担当、敢于负责,严格落实好“一岗双责”,对职责范围内的党风廉政建设负主要领导责任;坚决做到管好自己,管好家人,管好身边人,做到不任人唯亲,主动沉下身子到基层,切实发挥好示范引领作用。

    会议最后,区委副书记、政府区长王晓红表态:区政府班子成员要坚决站稳立场、纠正偏差,严格落实好“一岗双责”,坚决做到讲团结话,办团结事,不断推动工作向上向好发展。

[责任编辑: 马洪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