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东·纪检监察·民心网

擦亮派驻监督“探头” 抓牢校园疫情防控

2022-04-25 14:41:41 | 来源: 海东市纪委监委

      近日,为了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监督的再监督,4月12日上午,派驻第八纪检监察组主动作为、提前介入,针对青海高等职业技术学院生源分布广泛的特征以及近期工作中存在的薄弱环节和不足,及时开展了谈话提醒,从三个方面提出具体工作要求,督促青海高等职业技术学院认真开展疫情防控工作。

    一是思想认识再提高。要深刻领会市纪委书记钟志军同志调研校园疫情防控工作时的指导讲话精神,充分认识到疫情防控的严峻性、复杂性、反复性和长期性。党委班子各成员要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和厌战情绪,认真履职尽责,切实提高疫情防控工作成效。

    二是工作责任再压实。在全市上下各级部门阻击疫情的紧要关头,要坚决扛起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政治责任,坚决巩固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决不能以会议安排部署、以方案落实工作等形式搞“口头式”防控,要层层传导压力,压实工作责任,统筹安排各项工作,全面筹措人力物力,坚决防止出现疫情防控管理盲区。

    三是工作措施再细化。要高度重视当前疫情形势,快速反应、动态调整人员配置,优化资源配置,层层推动工作进展、环环紧扣工作目标,以科学精准的有效措施,织密疫情“防控网”,筑牢生命“防疫墙”。

[责任编辑: 马洪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