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东·纪检监察·民心网

海东市纪委监委常委会学习传达党代会精神

2022-05-31 11:34:48 | 来源: 海东市纪委监委

    5月30日上午,海东市纪委召开三届市纪委常委会第16次会议(扩大),专题传达学习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市委巡察办,委机关各部门、各派驻纪检监察组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钟志军结合自身参加省第十四次党代会情况,围绕省委书记信长星在党代会上所作的工作报告,谈感受、讲收获,从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的主题、重要意义、历史使命等方面进行了生动具体的讲解,全面透彻地解读了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

    会议要求,全体纪检监察干部要认真学习贯彻会议精神,在原原本本传达学习省党代会精神的同时,将贯彻落实全会精神与近期重点工作结合起来,与正在实施的“一线两翼四驱动”工作布局结合起来,拓展学习渠道,强化学习举措,切实把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贯彻落到实处,积极推进各项工作任务见实效,树立新形象,展现新作为,为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确定的各项奋斗目标和“五个新海东”建设提供坚强纪律保障。

    连日来,为更好学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市纪委监委通过组织观看直播实况、开展交流研讨、组织干部线上自学等多种方式,营造了浓厚的学习宣传氛围。

    委机关干部一致表示,钟志军同志的解读为全体纪检监察干部进一步准确把握、深入理解和贯彻落实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推动全市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起到了积极高效的引领作用。

[责任编辑: 鱼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