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东·纪检监察·民心网

乐都区纪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学习传达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

2022-06-02 18:08:03 | 来源: 乐都区纪委监委

    6月2日,乐都区纪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专题学习传达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监委主任马守延主持会议并讲话,区纪委监委领导班子成员、各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各科室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中国共产党青海省第十四次代表大会,是在踏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新征程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大会工作报告系统总结了过去五年全省各项工作取得的历史性新成就新进展和积累的新经验新启示,科学谋划了今后五年全省工作的总体要求和奋斗目标,全面部署了建设现代化新青海的重点任务和实现路径,是指引我们未来五年乃至今后一个时期现代化新青海建设的纲领性文件。

    会议强调,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是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全区纪检监察机关要迅速掀起学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热潮,加强组织领导、精心安排部署,拓展学习渠道、强化学习举措,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深化学习研究;同时深刻领会大会鲜明主题,深刻领会过去五年的成就经验,深刻领会“六个现代化新青海”的奋斗目标,深刻领会“八个坚定不移”的重大部署,将贯彻落实会议精神与近期重点工作结合起来,积极推进各项工作任务落地见效,切实把学习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转化为转变作风提效能、促进担当展作为的不竭动力,努力为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确定的各项奋斗目标和“五个新海东”、乐都“六区”建设提供坚强纪律保障。

    会上,区纪委监委领导班子成员和部分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科室负责同志围绕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结合工作实际进行了交流研讨。

[责任编辑: 鱼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