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东·纪检监察·民心网

县委巡察办召开巡察问题线索分析研判会

2022-06-17 17:44:10 | 来源: 化隆县纪委监委

    6月7日,县委巡察办组织召开问题线索研判分析会,对十六届县委第一轮巡察发现的问题线索逐条研判分析,县纪委常委、县委巡察办主任韩志超主持会议,县纪委副书记赵志旭、县纪委常委、案件审理室主任张发强、县纪委常委、案件管理室主任赵振林、信访室主任赵国玺,县委巡察办副主任徐成杉参加会议。

    会上,纪委各有关科室对各巡察组发现的问题及线索进行逐一“把脉会诊”,精准分析,对问题定性是否准确、支撑资料是否充分开展了会商分析和研判,对有些问题及问题线索提出了具体的意见,进一步提高了巡察移交线索的处置率和成案率。

    会后,各巡察组根据研判意见进一步完善巡察报告、佐证资料,对发现明显违反规定且能够及时解决的问题,下发边巡边改通知书,要求被巡察单位立行立改;对于一般性问题,待巡察结束后,对被巡察单位和主要负责人统一提出反馈意见,明确整改任务和时限,加强整改督导落实;对于问题线索,严格按照程序做好问题线索移交工作。(徐成杉)

[责任编辑: 鱼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