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东·纪检监察·民心网

低碳生活 绿建未来

2022-06-21 16:43:01 | 来源: 海东市纪委监委

    为将绿色环保的理念深人人心,提高全体干部保护环境的意识,引导干部职工积极参与环保,区纪委监委于6月13日至6月20日期间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紧紧围绕“绿色低碳,节能先行”这一主题宣传低碳发展理念,鼓励和引导全体干部职工选择简约适度、绿色低碳的生活方式,动员大家广泛参与低碳行动,培育倡导低碳新风尚。

    活动期间,我委召开专题会议观看2022年全国节能宣传周“绿色低碳、文明先行”的宣传视频,传播绿色低碳发展理念,倡导勤俭节约绿色文明的工作生活方式,形成崇尚节约、文明生态的社会新风尚。

    在观看完宣传片后,全体干部纷纷表示要在今后工作生活中养成勤俭节约的生活习惯和环保意识,节约每一度电、每一滴水、每一张纸,把节能低碳理念转化为日常生活中的实际行动。

    通过本次宣传活动,切实提高了全体干部职工的节能意识、环保意识,倡导干部职工养成节约用水用电、低碳出行的绿色消费观念,为建设节约型社会,为“绿水青山,节能增效”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 马洪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