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东·纪检监察·民心网

弘扬伟大建党精神 凝聚接续奋斗力量——市直机关工委、市纪委监委机关党委开展“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2022-07-01 16:58:59 | 来源: 海东市纪委监委

    6月29日,市直机关工委、市纪委监委机关党委,组织全体党员赴乐都区高庙镇卯寨党建教育基地开展“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监委主任钟志军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活动。在党建教育基地,全体党员通过重温入党誓词、参观党史展览馆,开展红歌联唱,领略伟人风采,感悟领袖情怀,进一步感受峥嵘岁月的革命历程和革命先辈前赴后继、舍生忘死的。通过开展徒步比赛、趣味运动比赛,进一步凝聚了广大党员奋发新时代、奋进新征程,团结拼搏干好本职工作的向心力、战斗力。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搭建了支部联系“新平台”,开辟了学习贯彻“新园地”,架起了支部建设“连心桥”,激发了组织生活“新活力”。通过思想、组织、文化联建,以创建“四型党组织”和“五型”模范机关为契机,加强了支部党建及标准化建设工作交流,互帮互促,共同探索了拓展基层党组织活动的内容、方法和载体,必将持续推动中央、省、市关于机关党的建设有关要求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通过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接受了一次深刻的革命传统教育,每名党员的心灵都受到了强烈震撼,思想上得到了一次洗礼。大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以更加强烈的责任担当、更加务实的工作举措和更加过硬的纪律作风,努力建设“四强”党组织和市直模范机关,在五个新海东建设中担当实干、建功立业。

[责任编辑: 鱼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