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东·纪检监察·民心网

平安区纪委监委专题传达学习全省作风建设会议精神

2022-07-05 17:48:05 | 来源: 平安区纪委监委

    全省作风建设视频会议召开后,平安区纪委监委高度重视,迅速行动,6月14日下午组织召开区纪委监委常委(委务)扩大会议,专题传达学习全省作风建设会议精神,并研究贯彻落实措施。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监委主任朱育海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省第十四次党代会对持之以恒正风肃纪作出部署,省委召开全省作风建设会议,就是推动省第十四次党代会部署落细落地的具体举措,体现了省委对整治作风问题的坚定决心。信长星书记在会上的讲话,深刻阐述了作风建设的重要意义,部署安排了作风建设的新任务,明确提出了扎扎实实把作风建设落到实处的具体工作要求,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针对性、指引性,作为纪检监察机关必须始终把纪律规矩挺在前面,在作风建设上坚持立场不变、力度不减,敢抓敢管不怕得罪人,以恒心将作风建设抓出成效。

    会议强调,作风问题根本上是党性问题,作风好不好反映党性强不强,纪检监察机关作为党的“纪律部队”,全区纪检监察干部要争当作风建设的排头兵,认真学习领会全省作风建设会议精神,自觉从政治和战略高度,深刻认识加强作风建设的极端重要性,不断增强推进作风建设的紧迫感、使命感和责任感,紧密结合工作实际,从积极协助区委对全区作风建设做好进一步安排,压实责任,形成一级带一级、层层抓落实的生动工作局面;坚持刀刃向内,做到打铁必须自身硬,做好委机关内部干部作风建设两个方面抓好贯彻落实。

[责任编辑: 鱼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