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东·纪检监察·民心网

【化隆县】昂思多:“廉政礼包”为党员干部注入“廉”动力

2022-07-12 15:05:44 | 来源: 化隆纪检

    一封信、一把刻有“心中有尺 办事有度”的戒尺、一个写有“廉洁自律”的警示相框,出现在昂思多镇党员干部面前,针对当前作风建设和提级监督工作,昂思多镇党委、纪委为全镇村支部制作了廉政礼包33份,并全部发放到位,为干部注入“廉”动力。

    “信封寓意新风,戒尺寓意守住底线,相框寓意框住言行,配送廉政礼包是对党员干部不时的提醒和警示,旨在筑牢不想腐的思想堤坝,进一步绷紧廉洁弦”昂思多镇纪委书记马春花表示。

    近年来,昂思多镇纪委不断创新工作方法,通过观看警示教育片、召开工作例会、参观廉政教育基地、通报典型案例、廉政谈话等方式,做细做实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努力营造风气气正的干事环境,为广大党员干部注入“廉”动力。

    “今天收到的这份廉政礼包,是最好的礼物,也是沉甸甸的责任,在今后的工作中我将更加严格要求自己,做好村里的监督工作,做一名合格的监委主任”具乎扎村监委主任马盛旺表示。(马云福)

[责任编辑: 鱼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