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东·纪检监察·民心网

专题交办纪检监察建议 督促责任单位落实整改

2022-07-25 17:21:15 | 来源: 平安区纪委监委

    2022年7月20日,区纪委监委就第一审查调查室在核查中发现洪水泉回族乡黄鼠湾村在土地确权中存在问题,召开了由区农业农村和科技局、洪水泉乡党委、政府相关负责人参加的纪检监察建议书交办会,以现场交办的形式使文书送达更正式、更权威,充分体现了刚性约束。

    会议要求,区农业农村和科技局、洪水泉乡党委政府要高度重视纪检监察建议书所交办的问题,压实整改责任,安排专门力量一线核查,高标准整改,按要求报送整改报告。相关乡镇、部门负责人表示对区纪委监委提出纪检监察建议诚恳接受,将直面问题,切实担负起落实整改的第一责任。

    下一步,区纪委将督促区农科局和洪水泉乡党委、政府进一步落实好纪检监察建议书提出的有关整改建议,不断深化以案促改工作,切实维护纪检监察建议书的严肃性和权威性。(仲梅兰)

[责任编辑: 鱼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