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东·纪检监察·民心网

【平安区】召开“诗歌浸润涵廉风”征文评选优秀作品表彰会

2022-08-05 18:23:39 | 来源: 平安区纪委监委

    为贯彻落实中央《关于加强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的意见》,扎实推进全区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积极营造崇德尚廉的文化氛围,厚植平安“廉洁文化”土壤,区纪委监委在全区组织开展了“诗歌浸润涵廉风”征文评选活动,共征集廉洁诗歌68篇,通过委托区作家协会,邀请中国诗歌协会、省作家协会专家进行严格评审,共评选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4名,优秀奖10名。

    为肯定成绩,鼓励先进,8月5日下午,区纪委监委组织召开 “诗歌浸润涵廉风”征文评选优秀作品表彰会,区直部门部分单位,各乡镇(街道)纪(工)委,优秀作品获奖者40余人参加。会议邀请区文联主席王志勇同志,区作协常务副主席张生贵同志为优秀作品获奖者进行颁奖。

    表彰会上,区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彭措同志进行了廉洁文化书籍赠送并总结讲话,提出具体要求。一是要加强学习廉洁文化书籍,督促干部职工学好用好廉洁文化书籍,接受廉洁教育精神食粮,扎实做好干部廉洁教育引导,强化廉洁风险防控,带头做好树新风、改作风的表率,进一步营造“以廉为美、以廉为乐、以廉为荣”的良好氛围。二是要以此次廉洁文化征文评选活动为契机,把廉洁文化建设作为党风廉政建设和作风建设紧密结合起来,常住不懈,在全区上下形成“人人思廉、人人倡廉、人人践廉”的良好风尚和人人关心、参与、支持廉政建设工作的新格局,努力在谱写新时代青海更加出彩的平安新篇章中展现新作为,作出新贡献。(魏占林)

[责任编辑: 鱼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