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东·纪检监察·民心网

【化隆县】锤炼过硬作风 当好时代“表率”

2022-08-08 17:49:29 | 来源: 化隆县纪委监委

    为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和政治觉悟,切实担负起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以永远在路上的恒心和韧劲,一刻不停歇地推动作风建设向纵深发展。近日,化隆县纪委监委召开全县纪检监察干部作风建设会议,传达省、市、县作风建设推进会精神,安排全县纪检监察干部“转作风、强素质、勇担当、作表率”行动,告诫全县纪检监察干部提振精神,卯足干劲,真抓实干,切实转作风抓提升,树立良好形象。

    从思想认识上,主动摒弃“吃老本”“当老爷”“差不多”“搞钻研”四大陋习,充分认清自身作风建设的极端重要性和现实紧迫性,真正把硬作风转化为雷厉风行的执行力、攻坚克难的战斗力、示范表率的竞争力,夯实推进全县纪检监察干部思想大破冰、作风大转变、能力大提升、工作大落实、成效大体现。

    从职能职责上,自觉涵养勤学善思、担当作为、务实为民、团结奋进、改革实践、清正廉洁六种风气,磨练自我控制能力,以更高的觉悟、更实的作风、更严的纪律,锻造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监察铁军。

    从工作要求上,坚决做实统一思想、压实责任、务求实效、形成长效四个环节,锚定“转作风、强素质、勇担当、做表率”四大目标,凝神聚力、真抓实干,以“实”字托底,以“不驰于空想,不骛于虚声”的态度,奋力吹响作风建设工作冲锋号,切实转变作风、成就作为,当好新时代的“答卷人”。

[责任编辑: 马洪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