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东·纪检监察·民心网

海东市纪委监委派驻第八纪检监察组开展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专项督查

2022-08-12 18:06:28 | 来源: 海东市纪委监委

    为持续巩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阶段性成果,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7月12日,海东市纪委监委派驻第八纪检监察组前往海东市公交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简称公交集团)聚焦常态化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开展了专项督查。

    公交集团党支部副书记、总经理王进保详细介绍了公交集团疫情防控物资储备发放、旅客扫码乘车及车辆、场站消杀等具体贯彻疫情防控措施情况。派驻第八纪检监察组重点查验了值班值守、扫码、测温、来访登记以及相关疫情防控工作台账及公交、出租车辆通风消杀等具体情况,并反复叮嘱工作人员要提高政治站位、筑牢安全意识、认真履职尽责,在做好自身防护的基础上,认真贯彻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守好公交疫情防控大门,为打赢疫情防控战提供坚强纪律保障。

    韩永福组长指出:一要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严防安全事故发生;二要扎实做好抗击疫情工作,确保车辆及场站的消毒频次和力度,建立好消杀台账,保护职工和乘客的健康安全,做到防控到位、防控到底,保证城市公交正常运行;三要提高疫情防护意识,所有人员必须佩戴口罩上岗,做好自身防护工作,做好在岗人员、驾驶员体温检测登记工作,保证职工工作、休息环境的安全卫生;四要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带头坚守岗位、靠前指挥,及时发声指导,及时掌握疫情,及时采取行动,严守疫情防控各项纪律要求,采取坚决有力举措,毫不松懈抓好疫情防控工作,为坚决打赢抗击新冠肺炎阻击战做出应有贡献。

[责任编辑: 马洪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