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东·纪检监察·民心网

进一步加强监督检查,拧紧作风建设发条

2022-08-12 18:25:24 | 来源: 海东市纪委监委

    近日,根据市委《关于印发全市干部弘扬优良传统改进工作作风行动方案的通知》文件精神,派驻第一纪检监察组深入各归口单位进一步传达省、市作风会议精神,督促各单位尽快召开“弘扬优良传统,改进工作作风”专题会议,根据工作实际,制定专项行动方案,圆满完成目标任务,并提出了具体要求。

    统一思想,提高认识。要深刻认识作风建设的重要性,把强化作风建设摆在突出位置,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组的决策部署上来,以作风建设破题开路,严格贯彻落实省委作风会议精神和相关措施,强化理论武装学习,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全面提升政治意识、纪律意识,进一步调整工作状态,转变工作作风,狠抓工作落实。

    明确重点,把握关键。要严格按照“动员部署、自查自纠、整改落实、总结深化”四个步骤,坚决把整治工作与日常工作相融,大力倡导“严细真实快”的作风,努力营造敢于担当、真抓实干的良好氛围。自觉接受派驻纪检组监督,做到真刀真枪、真抓真改,以“刀刃向内”的勇气扎实推进专项整治工作不断走深走实。

    务求实效,转化成果。要以强化作风建设为契机,把专项整治成效与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相结合,与“提高效率、提升效能、提增效益”行动相结合,及时总结梳理专项整治行动中的好经验、好做法,健全完善长效管理机制,巩固整治成果。

    目前,各派驻单位均已按要求召开了安排部署会议。

[责任编辑: 马洪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