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东·纪检监察·民心网

民和县委巡察机构召开会议专题传达学习贯彻全省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和巡察办主任培训班精神

2022-08-22 17:51:12 | 来源: 民和县纪委监委

    4月6日,民和县委巡察机构召开会议,专题传达学习贯彻全省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和巡察办主任培训班精神。县委巡察组、县委巡察办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省委巡视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巡视办主任石俊洲在全省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和巡察办主任培训班开班式上的动员讲话精神,并逐项对《认真履行主体责任,推动巡察工作高质量发展》《深化上下联动,强化贯通融合,推动全省巡视巡察工作高质量发展》《切实履行职责,充分发挥巡察办统筹协调、指导督导、服务保障职能作用》等主要培训内容进行了重点传达学习。

    会议指出,此次全省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和巡察办主任培训由省委巡视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办,省委党校干部教育学院承办,办班规格高、师资力量强、培训内容精、参与人员广、投入资源多,既是全省巡视巡察上下联动的一次具体实践,也是今后一个时期全省高质量开展巡视巡察工作的再动员、再部署、再推进,全体巡察干部要认真学习领会,抓好贯彻落实。

    会议强调,全体巡察干部要以此次学习贯彻全省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和巡察办主任培训班精神为契机,扎实汲取理论养分,深入钻研巡察业务,通过个人自学和分组研讨等多种形式,强化培训班精神的消化吸收,坚持在学中干,干中学,做到融会贯通、学以致用,真真将所学、所思、所悟践行体现到十七届县委首轮巡察工作中去。

[责任编辑: 马洪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