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东·纪检监察·民心网

全面监督促提升 转变作风促发展——市第二人民医院召开作风建设推进会

2022-08-26 11:36:23 | 来源: 海东市纪委监委

    近日,市纪委监委派驻第五纪检监察组参加市第二人民医院作风建设工作推进会。院党委班子成员、全体中层管理人员、护理管理人员、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中共青海省委《关于进一步弘扬优秀优良作风加快建设现代化新青海的若干措施》、中共海东市委《全市干部弘扬优良传统改进工作作风行动方案》,中共海东市卫生健康委党组《关于印发全市卫生健康系统作风建设行动实施方案》,以及《关于印发作风建设“六破六树”专项行动实施方案》等文件精神。

    派驻第五纪检监察组组织与会人员观看廉政教育警示片《正风反腐就在身边》,开展集体廉政提醒谈话,并要求要高度重视作风建设工作,确保组织领导到位,要压实责任,确保有序有力推进,要统筹推进,确保作风建设扎实有效。

    市第二人民医院主要负责人表示,市第二人民医院全体党员干部将深入推进廉洁文化建设,加强廉政文化阵地建设,正确对待工作职权,严守纪法规矩,坚守红线底线,扣好廉洁从业的“第一粒扣子”,杜绝任何腐败行为的发生,切实维护人民群众的根本利益。用作风建设的扎实成效开创医院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责任编辑: 马洪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