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东·纪检监察·民心网

考察交流促提升 集智聚力谋发展

2022-09-01 20:01:32 | 来源: 平安区纪委监委

    8月10日,西宁市湟中区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苏国玉一行20人来我区学习考察交流纪检监察工作。

    考察组一行首先来到平安区平安街道纪工委,通过现场听取讲解,与相关负责人交流讨论等方式实地观摩我区乡镇纪委“三化”建设及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开展情况。

    在两区纪委监委交流座谈会上,与会人员观看了平安区智慧监督大数据平台专题宣传片及平台操作演示,双方就今年以来纪检监察工作开展情况、经验做法及取得的成效进行了深入交流,并结合实际,就履行协助职责、政治监督、审查调查、队伍建设等内容进行了讨论分析。

    随后,考察组一行前往平安区古城乡,现场观摩学习我区村级产业发展思路及经验做法,实地了解乡村振兴资金管理监督工作。

    考察组同志一致表示,通过考察交流,充分感受到平安区各项纪检监察工作扎实有效,亮点突出,在信息化平台建设等方面提供了可借鉴的思路,参考的样本,将积极学习和借鉴平安区先进经验和创新做法,进一步理清思路、创新理念、强化各项工作落实。在下一步工作中,两地纪委监委也将不断加强沟通交流,推动优势互补、增强互学互鉴、共解发展难题,共同推动两地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 马洪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