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东·纪检监察·民心网

平安纪检:防疫时刻践初心 群众情暖送锦旗

2022-09-27 15:28:37 | 来源: 平安区纪委监委

        9月22日下午,来自小峡街道三十里铺村“两委”班子成员和群众代表,专程给平安区纪委监委送来了一面绣有“防疫情艰险无阻,护百姓真情昭然”的锦旗和一封感谢信,感谢区纪委监委在疫情防控期间的鼎力相助和辛苦付出。

        前来送锦旗的三十里铺村党支部书记李生文说:“自8月21日我村出现新冠肺炎核酸检测阳性人员以来,区纪委育海书记坐镇指挥,周密部署,科学防疫,在近十五天的日夜坚守中,一直都没有休息,特别辛苦,这些我们都看在眼里,记在心里,我们大家都很感谢!”

        最是风雨见初心,危难时刻显担当。本轮疫情发生以来,全区纪检监察干部舍小家为大家,自觉把防疫工作作为践行初心使命、改进工作作风的“主战场”,始终坚守在一线,既督又战,积极做好管控责任小区居民的“防疫知识宣传员”、“疫情隐患守门员”、“核酸检测秩序员”、“特殊人群服务员”,并立足纪检监察职责,在疫情防控中严明纪律要求,强化监督检查,严肃执纪问责,尽职尽责、勇敢担当彰显着党员干部的过硬素质和优良作风。

        “这一面锦旗,既是对我们工作的肯定,更让我们看到肩上沉甸甸的责任。为民服务是我们的宗旨,群众满意始终是我们奋斗的落脚点,当前平安区正在全力推进村干部作风专项整治及民生领域腐败和不正之风专项整治工作,区纪委监委将紧盯群众急难愁盼问题,积极协助区委把专项整治做好、做实,切实维护群众利益,让群众看到工作实效。”区纪委监委负责人表示。

[责任编辑: 马洪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