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德县拟推荐全省维护稳定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暨全省平安青海建设先进个人名单的公示


    省委政法委拟于今年8月召开全省政法综治维稳暨平安青海建设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彰大会,公开表彰一批全省维稳工作先进集体、先进个人和全省平安青海建设先进集体、先进个人。经自下而上、民主推荐、层层把关,并报县委领导同意,拟推荐中共贵德县河东乡委员会为全省维护稳定工作先进集体;拟推荐羊壮太同志为全省维护稳定工作先进个人;拟推荐张建林同志为全省平安青海建设先进个人。

    为体现公平、公正、公开原则,现予以公式,接受社会各界监督。如有意见建议,可在公示期内以信函、电话、邮件等方式向县委政法委反映。

    公式时间:2022年6月22日至26日(含周末)

    电话(传真):0974-8553307

    通讯地址:贵德县河阴镇迎宾东路89号

    电子邮箱:qhsgdzfw@126.com

    一、拟推荐全省维护稳定工作先进集体名单(1个)

    中共贵德县河东乡委员会

    二、拟推荐全省维护稳定工作先进个人名单(1名):

    羊壮太 贵德县河西镇团结村党支部书记

    三、拟推荐全省平安青海建设先进个人名单(1名)

    张建林 贵德县尕让乡党委书记

    附:《先进集体、先进个人基本情况简介》

    中共贵德县委政法委员会

    2022年6月22日

中共贵德县河东乡委员会

    近年来,贵德县河东乡在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和悉心指导下,始终坚持以维护稳定促发展为总遵循,积极应对防范化解各类风险隐患,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十九届六中全会及中央政法工作会议精神,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综治维稳四级联动工作站为依托,强化各类矛盾纠纷的排查化解,实现矛盾纠纷化解一站式服务;强化应急处突演练,确保突发事件处理及时、到位;强化法治宣传,营造人人参与打击整治的氛围;强化情报信息报送,确保各类隐患化解在萌芽状态;在充分发挥乡、村两级党组织的领导作用,坚持边探索、边完善、边创新的工作方式,不断完善自治、法治、德治相结合的乡村治理体系。进一步转变观念思路,创新体制机制,应用现代化手段,推动社会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有效提升了社会治理水平与能力,有力维护了全乡社会大局稳定。

张建林

    张建林,男,汉族,1972年7月出生,中共党员,现任尕让乡党委书记。长期以来,张建林同志维护社会公平正义为核心,以维护人民合法利益为根本,以社会和谐稳定为目标,一体推进平安建设,全面深入开展法治宣传教育,加大矛盾纠纷排查调处力度,常态化开展扫黑除恶斗争,不断增强社会治理水平,全力维护了社会稳定,为尕让乡社会经济平稳发展、社会治安良好作出贡献。

羊壮太

    羊壮太,男,藏族,1970年10月出生,中共党员,现任河西镇团结村党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先后当选省第十四届党代表、省第十三届人大代表、州第十四届党代表、州第十五届人大代表、县第十七届党代表,担任村“两委”主要负责人19年,基层经验丰富,群众工作能力强,特别是在矛盾纠纷排查化解中敢于啃硬骨头、涉险滩,并且能妥善处置、公平公正,村里称他为“黑脸包公”,在推进乡村治理中发挥了“头雁”作用,彰显了一名共产党员的担当,2018年团结村被评为“全国民主法治示范村”;2020年,被司法部授予“大排查、早调解、护稳定、迎国庆”专项活动表现突出个人荣誉。

 
情系联点社区 暖心慰问添力
情系“家乡建设” 振翅“希望田野”
凝聚正能量 携手抗疫情——县政协各主席看望慰问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
河阴镇“三个坚持”全面筑牢防汛救灾“红色堤坝”
河西镇联乡工作指导组驻镇开展工作全镇各村安全度汛
贵德县人民检察院开展“消”字号药品公益诉讼检察专项监督活动
河西镇上下同心、全员下沉筑牢防汛减灾和疫情防控“双重防线”
以审计精神立身 以作风建设问效
贵德县消防救援大队圆满完成“省运会”开幕式消防执勤安保工作任务
以赛促学提技能 抓好产业促振兴——尕让乡阿言麦村成功举办“第三届焜锅馍馍烘烤技能评比大赛”
乡长约请人大代表 广纳民智促发展
观摩学习找差距 借鉴经验促提升——贵德县统计局赴西宁市统计局观摩学习
贵德县统计局组织开展全县统计业务能力提升培训班
州关工委及老干部局督导调研组督导调研贵德关工委和老干部工作
“花”开大西北·喜迎二十大“人民保险杯”第十九届西北五省(区)花儿演唱会分会场贵德召开
省住建厅厅长王发昌一行赴我县调研指导乡村建设工作

01007019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7690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