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正能量 携手抗疫情——县政协各主席看望慰问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


    9月7日,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关却,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刘锦平、副主席李宏带领部分县政协委员分三个组深入乡镇、村(社区)、卫生院、“三无”小区值班点及尕让千户、河西温泉、拉西瓦等疫情防控服务点慰问一线工作人员。

    疫情面前显担当,非常时期显大爱。慰问中,各位主席向坚守一线的工作人员表达了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对奋战在一线的干部职工坚持人民至上,不惧艰险、恪尽职守、甘于奉献、舍小家为大家的优良作风表示由衷的钦佩。并叮嘱当前常态化疫情防控任务依然艰巨,大家在为广大群众守好“家门”的同时,也要注意自身防护安全,始终保持旺盛的精力和体力坚守战“疫”阵地,为疫情防控打好坚实基础,为群众的健康安全保驾护航。委员们对防疫工作者持之以恒不畏惧、不退缩,时刻冲锋在疫情防控第一线的奉献精神表示崇高的敬意,对大家用心用情用力为防疫工作践行社会责任与担当表示衷心的感谢。

    县政协委员张建华、杨永梅、方文成、乔宁萍、鲍银柱、杨瑜萍、马进财、达果、卓格及政协机关干部们捐款捐物献出爱心,购置方便面、纯牛奶、矿泉水、青稞炒面等慰问品,共计2.1万余元,用实际行动彰显了政协委员的责任与担当,为助力疫情防控工作,奉献了爱心。

    各位主席对政协委员发挥自身优势,带头积极参与支持一线疫情防控工作的这种实际行动表示高度肯定。希望广大政协委员继续发挥带头示范作用,以只争朝夕的紧迫感和责任感,共同筑牢疫情防控安全线,为助力尽快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歼灭战作出更大贡献。

 
情系联点社区 暖心慰问添力
情系“家乡建设” 振翅“希望田野”
凝聚正能量 携手抗疫情——县政协各主席看望慰问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
河阴镇“三个坚持”全面筑牢防汛救灾“红色堤坝”
河西镇联乡工作指导组驻镇开展工作全镇各村安全度汛
贵德县人民检察院开展“消”字号药品公益诉讼检察专项监督活动
河西镇上下同心、全员下沉筑牢防汛减灾和疫情防控“双重防线”
以审计精神立身 以作风建设问效
贵德县消防救援大队圆满完成“省运会”开幕式消防执勤安保工作任务
以赛促学提技能 抓好产业促振兴——尕让乡阿言麦村成功举办“第三届焜锅馍馍烘烤技能评比大赛”
乡长约请人大代表 广纳民智促发展
观摩学习找差距 借鉴经验促提升——贵德县统计局赴西宁市统计局观摩学习
贵德县统计局组织开展全县统计业务能力提升培训班
州关工委及老干部局督导调研组督导调研贵德关工委和老干部工作
“花”开大西北·喜迎二十大“人民保险杯”第十九届西北五省(区)花儿演唱会分会场贵德召开
省住建厅厅长王发昌一行赴我县调研指导乡村建设工作

01007019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9865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