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德县消防救援大队圆满完成“省运会”开幕式消防执勤安保工作任务


    8月6日,青海省第十八届运动会、青海省第四届全民健身大会在海南州贵德县隆重举行。为确保“省运会”期间消防安全工作万无一失,张晓宏支队长多次来队对场馆开展实地检查,李曌副支队长带领防火科相关人员下沉一线参与执勤安保相关工作中。海南州消防救援支队及贵德大队严格按照上级单位和部门的部署和安排,高效严格落实执勤备战,强化消防监督检查,突出工作重点,坚持点面结合,高标准、高质量完成了省运会开幕式期间各项消防安全保卫工作。

    “省运会”开幕前,支队领导带领全体指战员深入涉会场馆开展“六熟悉”和灭火救援演练,使指战员熟悉掌握各场所重点部位、消防设施并在安全出口处张贴消防海报,及时调整作战力量部署。开幕期间,大队执勤指战员及执勤消防车辆提前入驻会场,现场集结待命,全程现场监护,各负其责,坚守岗位,全天候不间断、无死角的对场馆每一处开展隐患排查,指导涉会场所保障自动消防设施、消防疏散设施完好和畅通,督促各场馆负责人落实消防安全责任和履行消防安全措施。同时,部分执勤指战员、车辆在会场外及其他重点场所值守巡逻,采取“关键部位预先展开、重点区域留人驻守、一般场所流动巡查”的方式,确保各项消防安保工作落实到位。

    省运会开幕式期间,全体指战员充分发扬吃苦耐劳、连续作战、敢打敢拼的优良传统,服从命令,听从指挥,严明纪律,热情服务,文明执勤,恪尽职守,尽职尽责,每场安保活动,指战员们都严阵以待,时刻绷紧消防安全弦,以高度警惕的责任心,时刻关注着场内每个角落,他们用坚毅和奉献守护着运动健儿“披荆斩棘”;他们用劳动和汗水换来了体育盛宴的“盛大开幕”,用优良战斗作风和执法为民形象树立了海南消防靓丽名片。

 
情系联点社区 暖心慰问添力
情系“家乡建设” 振翅“希望田野”
凝聚正能量 携手抗疫情——县政协各主席看望慰问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
河阴镇“三个坚持”全面筑牢防汛救灾“红色堤坝”
河西镇联乡工作指导组驻镇开展工作全镇各村安全度汛
贵德县人民检察院开展“消”字号药品公益诉讼检察专项监督活动
河西镇上下同心、全员下沉筑牢防汛减灾和疫情防控“双重防线”
以审计精神立身 以作风建设问效
贵德县消防救援大队圆满完成“省运会”开幕式消防执勤安保工作任务
以赛促学提技能 抓好产业促振兴——尕让乡阿言麦村成功举办“第三届焜锅馍馍烘烤技能评比大赛”
乡长约请人大代表 广纳民智促发展
观摩学习找差距 借鉴经验促提升——贵德县统计局赴西宁市统计局观摩学习
贵德县统计局组织开展全县统计业务能力提升培训班
州关工委及老干部局督导调研组督导调研贵德关工委和老干部工作
“花”开大西北·喜迎二十大“人民保险杯”第十九届西北五省(区)花儿演唱会分会场贵德召开
省住建厅厅长王发昌一行赴我县调研指导乡村建设工作

01007019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9015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