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开大西北·喜迎二十大“人民保险杯”第十九届西北五省(区)花儿演唱会分会场贵德召开


    为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提升公共文化服务水平和质量,不断满足人民群众的精神文化需求,促进文化和旅游融合发展。7月18日,由青海省文化馆、海南州文体旅游广电局主办、贵德县文体旅游广电局、贵德县文化馆承办的“花”开大西北·喜迎二十大“人民保险杯”第十九届西北五省(区)花儿演唱会贵德分会场在清清黄河之畔河滨公园隆重举行。

    此次演唱会,邀请了我省著名花儿歌手和本地歌手联合助唱,共同唱响“花儿”的芬芳。索南孙斌演唱的尕马儿令《美丽的夏都花儿的海》、李君兰演唱的孟达令《金凤凰展开了翅膀》和田国年演唱的依呀依令《陪我的乡亲们唱半天》等一首首高亢嘹亮的“花儿”漫彻天际,赢得了现场观众阵阵掌声。举办此次活动的同时,组织民间艺人开展了格萨尔说唱、谚语大赛、拉伊大赛、弹唱展演、藏族民歌等一系列传统民俗文化活动,充分展示了非遗文化的艺术魅力,进一步展现了尊道贵德浓厚的文化底蕴。同时为加强民族团结进步、宣传西北五省(区)丰厚的文化旅游资源、增进区域合作等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

    此次花儿演唱会,不仅为西北地区“花儿”歌手提供了展现自我风采、交流借鉴经验的平台,也进一步保护、传承、弘扬了“花儿”文化。下一步,我们将借助“花儿”演唱会有利契机,以“花儿”为媒,以“花儿”会友,挖掘培育一批贵德花儿实力唱家,创新打造一批具有贵德文化特色的非遗品牌,继续推动“花儿”在文化强国建设、生态文明高地建设、国际生态旅游目的地打造方面发挥积极作用,以饱满的精神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情系联点社区 暖心慰问添力
情系“家乡建设” 振翅“希望田野”
凝聚正能量 携手抗疫情——县政协各主席看望慰问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
河阴镇“三个坚持”全面筑牢防汛救灾“红色堤坝”
河西镇联乡工作指导组驻镇开展工作全镇各村安全度汛
贵德县人民检察院开展“消”字号药品公益诉讼检察专项监督活动
河西镇上下同心、全员下沉筑牢防汛减灾和疫情防控“双重防线”
以审计精神立身 以作风建设问效
贵德县消防救援大队圆满完成“省运会”开幕式消防执勤安保工作任务
以赛促学提技能 抓好产业促振兴——尕让乡阿言麦村成功举办“第三届焜锅馍馍烘烤技能评比大赛”
乡长约请人大代表 广纳民智促发展
观摩学习找差距 借鉴经验促提升——贵德县统计局赴西宁市统计局观摩学习
贵德县统计局组织开展全县统计业务能力提升培训班
州关工委及老干部局督导调研组督导调研贵德关工委和老干部工作
“花”开大西北·喜迎二十大“人民保险杯”第十九届西北五省(区)花儿演唱会分会场贵德召开
省住建厅厅长王发昌一行赴我县调研指导乡村建设工作

01007019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8449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