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审计精神立身 以作风建设问效


    为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我局作风建设,促使干部职工“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凝聚奋进共识,整合攻坚力量,根据县委、县政府作风建设工作安排部署要求,8月22日,县审计局党支部召开“转作风、勇争先”作风建设动员部署会。

    会议传达学习了《青海省委关于进一步弘扬优良作风加快建设现代化新青海的若干措施》、中共海南州委印发《关于贯彻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进一步改进新一届州委工作作风的十条要求》《贵德县推动干部作风大转变专项行动实施方案》等相关内容。

    会议要求, 全体干部职工要统一行动思想,提高认识,认真找差距、定措施、抓整改、促工作,抓好贯彻落实,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严肃工作纪律,以良好的精神风貌、高昂的工作热情,推动我县审计事业实现新发展、取得新成就。

    会议强调,审计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学细悟作风建设有关要求,通过“谈不足、找差距、转作风、勇争先”行动,全面自查存在作风短板弱项,有针对性的从“政治站位不够高、本领恐慌不会为、为民服务不主动、履职尽责不到位、议事决策不规范、自我要求不严格”方面查漏补缺,认真总结党史学习教育成功经验,筑牢政治忠诚意识;强化理论学习,化解本领恐慌;持续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勇于担当主动作为;立足本职岗位履职尽责,以审计推动政策落实落细;严格落实民主集中制,遵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以高标准严要求的工作态度,抓实干部工作作风建设,助推审计工作高质量发展。

    通过此次部署会,大家一致认为严格落实作风纪律整治行动工作,能树立个人形象,也能提升单位形象,作风纪律是做好各项工作的重要前提,要以高昂的热情积极参与这次作风整治行动,为我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审计力量。

 
情系联点社区 暖心慰问添力
情系“家乡建设” 振翅“希望田野”
凝聚正能量 携手抗疫情——县政协各主席看望慰问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
河阴镇“三个坚持”全面筑牢防汛救灾“红色堤坝”
河西镇联乡工作指导组驻镇开展工作全镇各村安全度汛
贵德县人民检察院开展“消”字号药品公益诉讼检察专项监督活动
河西镇上下同心、全员下沉筑牢防汛减灾和疫情防控“双重防线”
以审计精神立身 以作风建设问效
贵德县消防救援大队圆满完成“省运会”开幕式消防执勤安保工作任务
以赛促学提技能 抓好产业促振兴——尕让乡阿言麦村成功举办“第三届焜锅馍馍烘烤技能评比大赛”
乡长约请人大代表 广纳民智促发展
观摩学习找差距 借鉴经验促提升——贵德县统计局赴西宁市统计局观摩学习
贵德县统计局组织开展全县统计业务能力提升培训班
州关工委及老干部局督导调研组督导调研贵德关工委和老干部工作
“花”开大西北·喜迎二十大“人民保险杯”第十九届西北五省(区)花儿演唱会分会场贵德召开
省住建厅厅长王发昌一行赴我县调研指导乡村建设工作

01007019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9398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