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省政协“关注森林·绿色城乡是安处”大型主题活动在贵德举行


    7月25日,青海省政协“关注森林·绿色城乡是安处”大型主题活动在我县田园综合体项目园区(月亮湾)举行。全国政协常委、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副主任聂卫国,省政协主席公保扎西,海南州委书记吕刚,县委书记白永栋,县人民政府县长萨尔娜出席并讲话,活动由省政协副主席、省关注森林活动组委会主任张文魁主持。省关注森林活动组委会各成员单位、省政协办公厅及各专委会、各民主党派省委及省、州(市)、县(区)政协负责同志共计300余人参加活动。

    聂卫国在致辞中指出,青海省委、省政府坚决扛起了生态保护的重大政治责任,为推进生态文明和建设美丽中国作出贡献,要始终牢记“国之大者”重大责任,深入持久地开展关注森林活动,推动全国生态文明先行示范区建设和生态环境保护取得更高成就。公保扎西在讲话时指出,此次主题活动是全省各级政协要充分发挥政协委员的优势,围绕国家公园示范省建设等重大课题和关系人民群众切身利益的生态问题,积极建言献策,为高质量推进关注森林活动凝聚良好共识,着力增强关注森林活动的实际效果。

    全国政协常委、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副主任聂卫国出席并致辞

    开幕式上,吕刚和白永栋分别致辞,萨尔娜介绍我县生态保护工作成效。政协委员、民主党派成员紧扣“加快建设绿色发展、生态友好现代化新青海”作了交流发言,同时观看了精彩的文艺演出节目并参观百米生态摄影展、布艺画展和书画展。开幕式结束后,与会人员视察了黄河上游生态保护和治理田园综合体项目,参观了贵德国家地质公园。

省政协主席公保扎西出席并讲话

    张文魁强调,讲好生态文明建设和乡村振兴战略的青海故事,推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

    

省政协副主席、省关注森林活动组委会主任张文魁主持开幕式

    此次“关注森林·绿色城乡是安处”大型主题活动旨在凝聚社会各界绿色发展共识,积极参与生态文明建设,促进城乡绿色低碳发展。增强政治自觉,强化思想引领,广泛动员社会各界参与关注森林活动,让绿色发展深入人心,切实把关注森林活动作为打造生态文明高地的有效载体,紧扣加快建设绿色发展、生态友好的现代化新青海积极建言献策,不断推动关注森林活动走深走实。

   

 州委书记吕刚致辞

县委书记白永栋致辞

县长萨尔娜介绍贵德县生态保护工作成效

 

 

 
情系联点社区 暖心慰问添力
情系“家乡建设” 振翅“希望田野”
凝聚正能量 携手抗疫情——县政协各主席看望慰问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
河阴镇“三个坚持”全面筑牢防汛救灾“红色堤坝”
河西镇联乡工作指导组驻镇开展工作全镇各村安全度汛
贵德县人民检察院开展“消”字号药品公益诉讼检察专项监督活动
河西镇上下同心、全员下沉筑牢防汛减灾和疫情防控“双重防线”
以审计精神立身 以作风建设问效
贵德县消防救援大队圆满完成“省运会”开幕式消防执勤安保工作任务
以赛促学提技能 抓好产业促振兴——尕让乡阿言麦村成功举办“第三届焜锅馍馍烘烤技能评比大赛”
乡长约请人大代表 广纳民智促发展
观摩学习找差距 借鉴经验促提升——贵德县统计局赴西宁市统计局观摩学习
贵德县统计局组织开展全县统计业务能力提升培训班
州关工委及老干部局督导调研组督导调研贵德关工委和老干部工作
“花”开大西北·喜迎二十大“人民保险杯”第十九届西北五省(区)花儿演唱会分会场贵德召开
省住建厅厅长王发昌一行赴我县调研指导乡村建设工作

01007019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8683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