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永栋与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会企业家代表开展座谈


        9月14日上午,县委书记白永栋会见贵德县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会企业家代表,与企业家代表谈心鼓劲,面对面倾听企业诉求及发展中面临的困难和问题,坚定企业发展壮大的信心。县委常委、统战部长文昌太和县工商联负责同志参加。

        白永栋指出,企业是稳增长保就业的“主力军”,是地方经济发展的“活力源”。贵德县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会成立以来,会员单位之间互相帮助、互相扶持,积极组织参与青恰会、省运会和文旅产品推介会宣传推广,展示了贵德丰富的文化旅游资源和独特的农牧业产品,特别是在防疫防汛的关键时期出工出力,主动履行企业社会责任,发挥企业带动作用,展现了本地企业家的良好形象,为地方经济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白永栋要求,企业要尊重公平竞争、优胜劣汰的市场规律,积极争取政策项目支持,在提高产品质量、扩大产业规模、带动群众致富上下功夫,不断做大做优做强。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会要紧贴国家政策导向与企业实际需求,积极发挥平台作用,整合资源、服务企业,因地制宜、抱团发展,不断提升本地企业市场竞争力。县工商联要发挥桥梁纽带作用,搭建好政府与企业之间的沟通平台,畅通联系民营企业渠道,倾听民营企业心声,助力民营经济发展,协调解决民营企业在生产经营中的困难问题。县委、县政府也将一如既往关心关注企业发展,不折不扣落实项目、财税、金融等各项支持政策,尽心竭力为企业纾难解困,全心全力为企业提供服务,让企业特别是民营企业放开手脚、轻装上阵、更有奔头,实现政企互利共赢,推动县域经济健康发展。

 
情系联点社区 暖心慰问添力
情系“家乡建设” 振翅“希望田野”
凝聚正能量 携手抗疫情——县政协各主席看望慰问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
河阴镇“三个坚持”全面筑牢防汛救灾“红色堤坝”
河西镇联乡工作指导组驻镇开展工作全镇各村安全度汛
贵德县人民检察院开展“消”字号药品公益诉讼检察专项监督活动
河西镇上下同心、全员下沉筑牢防汛减灾和疫情防控“双重防线”
以审计精神立身 以作风建设问效
贵德县消防救援大队圆满完成“省运会”开幕式消防执勤安保工作任务
以赛促学提技能 抓好产业促振兴——尕让乡阿言麦村成功举办“第三届焜锅馍馍烘烤技能评比大赛”
乡长约请人大代表 广纳民智促发展
观摩学习找差距 借鉴经验促提升——贵德县统计局赴西宁市统计局观摩学习
贵德县统计局组织开展全县统计业务能力提升培训班
州关工委及老干部局督导调研组督导调研贵德关工委和老干部工作
“花”开大西北·喜迎二十大“人民保险杯”第十九届西北五省(区)花儿演唱会分会场贵德召开
省住建厅厅长王发昌一行赴我县调研指导乡村建设工作

01007019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0080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