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德县老干部局走访慰问异地安置(居住)离退休干部


        为全面落实异地安置(居住)离退休干部走访慰问制度,真心、真情、真挚做好老干部服务管理工作。近日,县老干部局周密部署、精心安排慰问组、赴西安、北京、深圳、成都等地,走访慰问了异地安置(居住)的10名离退休干部及遗属。

        每到一处,慰问组首先向老同志们转达县委、县政府的关怀与问候,介绍贵德县近年来经济社会发展情况,给他们送上慰问金。并和老同志们亲切话家常,详细了解老同志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仔细核实各项待遇落实情况,询问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老同志们对家乡来人看望慰问激动不已,深情表达了对第二故乡的眷恋之情,并对此次走访慰问表示十分感谢,对贵德所取得的发展成就深感欣慰,继而纷纷表示,将继续通过各种媒介关注贵德发展,力所能及地发挥自身余热,不断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增添正能量。

        走访慰问中,89岁高龄的退休干部叶明道,依然牵挂着自己曾经付出半生时光的地方,并一再嘱托慰问组的同志,把老同志们对贵德县委、县政府领导的感激之情带回去,感谢组织记得他们、看望他们,虽然退休居住在汉中,但始终关注着贵德的发展,衷心祝愿贵德各项工作取得更大的成绩。生病住院的离休老干部遗属周素芹老人非常激动,向慰问组一行讲述了她们夫妇当年在贵德工作和生活的美好时光和经历,感谢老干部局工作人员在百忙之中来看望她,感谢县委、县政府领导对她的关心和关爱,希望贵德的明天更加美好。

        每两年走访慰问异地安置(居住)离退休干部,是我局一项重要工作内容,途经18个省市,行走里程9000多公里的走访慰问不仅送去了党组织的关怀与温暖,同时也加深了工作人员与老同志间的沟通和交流,为全面掌握异地安置(居住)离退休干部身体、精神状况及思想动态,为他们提供更加精准化服务奠定了工作基础。

 
贵德县老干部局走访慰问异地安置(居住)离退休干部
多措并举促进侦查监督与协作配合工作质效提升
常牧镇召开节前安全生产防范暨联合检查工作安排部署会
情系联点社区 暖心慰问添力
情系“家乡建设” 振翅“希望田野”
凝聚正能量 携手抗疫情——县政协各主席看望慰问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
河阴镇“三个坚持”全面筑牢防汛救灾“红色堤坝”
河西镇联乡工作指导组驻镇开展工作全镇各村安全度汛
贵德县人民检察院开展“消”字号药品公益诉讼检察专项监督活动
河西镇上下同心、全员下沉筑牢防汛减灾和疫情防控“双重防线”
以审计精神立身 以作风建设问效
贵德县消防救援大队圆满完成“省运会”开幕式消防执勤安保工作任务
以赛促学提技能 抓好产业促振兴——尕让乡阿言麦村成功举办“第三届焜锅馍馍烘烤技能评比大赛”
乡长约请人大代表 广纳民智促发展
观摩学习找差距 借鉴经验促提升——贵德县统计局赴西宁市统计局观摩学习
贵德县统计局组织开展全县统计业务能力提升培训班

01007019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5908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