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四届州委第二轮巡察上下联动第三巡察组召开县住建局巡察问题反馈会


        根据州委第二轮巡察组统一部署,5月8日下午,十四届州委第二轮巡察上下联动第三巡察组召开县住建局巡察问题反馈会召开。

        会上提出四点整改意见建议:一是强化政治引领,推动全面从严管党治党落地生根。严格执行“第一议题”制度,深入学习《“清廉贵德”建设具体措施》等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精神,把党的创新理论转化为推动贵德县住房和城乡建设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力量。二是坚持统筹推进,着力提升城市治理体系与治理能力现代化水平。不断下足城市管理和治理“绣花功夫”,补足市政基础设施短板,推进“智慧城市”建设,提升城市运行管理能力。三是聚焦履职短板,全面打通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主动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切实加强对燃气、物业、自来水等领域的监管责任。四是强化政治担当,全力抓好巡察反馈意见整改销号,强化巡察反馈成果综合运用,完善长效机制,推动全县城乡建设事业更加均衡、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发展。

        会议提出下一步整改要求:一要增强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深刻认识巡察整改的重要性,充分认识巡察反馈意见的严肃性和整改落实的紧迫性。要落实大局观念,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切实增强抓好巡察整改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坚持从严从实推动动真碰硬,严格整改标准。二要强化政治担当和纪律意识,不折不扣地抓好整改落实。巡察发现的问题是单位党组织全面从严治党工作的弱项、缺项和漏项,党组要进一步压实主体责任,抓实班子建设、党的建设、纪律作风建设,根据反馈问题及时进行责任分解,认真落实。党组主要负责人要担负起落实整改工作的第一责任人责任,班子成员要肩负起“一岗双责”责任制,确保各项整改措施落地见效。三要坚持“当下改”和“长久立”相结合,坚持严的主基调、实的总要求,要把整改工作作为当前工作的重要内容,把整改工作与做好当前各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一起研究、一起部署,做到两不误、两促进、两提高。

        会议表示对巡察反馈意见坦诚接受、照单全收,在今后的工作中切实采取措施,认真加以整改。一是提高认识,严肃对待。此次巡察工作深入实际,扎实有力,我局将认真查摆问题、剖析缘由、深挖本源,对号入座,抓好整改。二是立行立改,逐一解决。局党组将按照州委第三巡察组、财务专项组的反馈意见和提出的要求,认真制定整改方案、细化整改措施,以最坚决的态度、最果断的措施抓好巡察反馈意见的整改落实。三是抓好结合,促进工作。强化守纪律,讲规矩意识,坚持以落实整改、促进工作为切入点和落脚点,自觉把巡察结果与业务工作、平时工作融为一体,以实际行动为贵德县住房城乡建设事业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赓续青春中国梦 踔厉奋发向未来
贵德县老干部局走访慰问异地安置(居住)离退休干部
多措并举促进侦查监督与协作配合工作质效提升
常牧镇召开节前安全生产防范暨联合检查工作安排部署会
情系联点社区 暖心慰问添力
情系“家乡建设” 振翅“希望田野”
凝聚正能量 携手抗疫情——县政协各主席看望慰问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
河阴镇“三个坚持”全面筑牢防汛救灾“红色堤坝”
河西镇联乡工作指导组驻镇开展工作全镇各村安全度汛
贵德县人民检察院开展“消”字号药品公益诉讼检察专项监督活动
河西镇上下同心、全员下沉筑牢防汛减灾和疫情防控“双重防线”
以审计精神立身 以作风建设问效
贵德县消防救援大队圆满完成“省运会”开幕式消防执勤安保工作任务
以赛促学提技能 抓好产业促振兴——尕让乡阿言麦村成功举办“第三届焜锅馍馍烘烤技能评比大赛”
乡长约请人大代表 广纳民智促发展
观摩学习找差距 借鉴经验促提升——贵德县统计局赴西宁市统计局观摩学习

01007019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6025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