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德河西镇召开6名领导干部严重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以案促改专项教育整治动员部署会


        5月11日,贵德县河西镇召开6名领导干部严重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以案促改专项教育整治动员部署会,安排部署全镇以案促改专项教育整治工作,镇党委书记分别与镇党政班子成员、各村(社区)党支部书记开展集体谈心谈话,党支部书记进行表态发言。

        会议指出,6名领导干部违规聚餐饮酒问题严重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性质十分严重,令人警醒。省委开展以案促改专项教育整治,是对全省作风建设的一次重新审视、重新锻造,充分体现了省委敢于亮剑、刀刃向内,出重拳、下猛药的决心和担当,给我们敲响了警钟、亮起了红灯、表明了态度、作出了表率。全镇党员干部要坚决维护执行中央和省州县委的决定,深入学习省州县委教育整治动员部署会议精神,从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入查改短板不足,以案为鉴、以案明纪、以案促改,守牢初心使命,永葆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本色。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做好党风廉政建设的明白人、清醒人、局中人,主动在思想上划出红线、在行为上明确界限。一要深化思想认识。深刻认识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意义,坚决贯彻落实以案促改专项教育整治工作,紧盯关键少数、关键环节,强化监督检查,加强党员干部驰而不息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责任担当。二要严明纪律要求。坚决培土加固中央八项规定堤坝。从思想上引以为戒,从行动上自觉警醒,始终坚守政治信仰、坚守理想信念、坚守政治规矩,切实把牢做人做事的底线,严防腐败病毒的感染侵蚀。三要扎紧制度笼子。坚持用制度管人管权管事,完善权力运行监督制约机制,狠抓正风肃纪,着力构建监督体系,开展常态化、制度化监督管理工作,实现基层监督全覆盖,从根本上铲除滋生腐败的土壤。四要加强作风建设。以此次以案促改专项教育整治为契机,结合河西镇“转作风、强本领、重实干、勇担当”和“大抓落实年”专项行动,以刀刃向内的勇气和自我革命的精神,持续深化全镇干部作风建设,不断锤炼全镇干部“硬作风”,全面展现新时代河西镇良好政治形象。

        会议强调,开展以案促改专项教育整治,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弘扬党的优良作风的重要举措,是一次思想灵魂的再洗礼,更是一次党性修养的再锤炼。全镇党员干部要扎实开展以案促改专项教育整治,以永远在路上的坚韧和执着把河西镇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

 
赓续青春中国梦 踔厉奋发向未来
贵德县老干部局走访慰问异地安置(居住)离退休干部
多措并举促进侦查监督与协作配合工作质效提升
常牧镇召开节前安全生产防范暨联合检查工作安排部署会
情系联点社区 暖心慰问添力
情系“家乡建设” 振翅“希望田野”
凝聚正能量 携手抗疫情——县政协各主席看望慰问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
河阴镇“三个坚持”全面筑牢防汛救灾“红色堤坝”
河西镇联乡工作指导组驻镇开展工作全镇各村安全度汛
贵德县人民检察院开展“消”字号药品公益诉讼检察专项监督活动
河西镇上下同心、全员下沉筑牢防汛减灾和疫情防控“双重防线”
以审计精神立身 以作风建设问效
贵德县消防救援大队圆满完成“省运会”开幕式消防执勤安保工作任务
以赛促学提技能 抓好产业促振兴——尕让乡阿言麦村成功举办“第三届焜锅馍馍烘烤技能评比大赛”
乡长约请人大代表 广纳民智促发展
观摩学习找差距 借鉴经验促提升——贵德县统计局赴西宁市统计局观摩学习

01007019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61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