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德县人大代表培训班开班


        5月15日,贵德县五级人大代表培训班在陕西西安正式开班,部分州县人大代表、乡镇人大主席、村党支部书记和村委会主任共35名学员参加培训。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杜森出席开班仪式,全国人大代表毕生龙作为学员代表发言。

        毕生龙说,这次人大干部培训班是进一步提高人大干部履职能力和水平的重要途径,要把此次培训作为一次再加油、再充电的良好机会,深入思考、学以致用,争取把学习培训的内容学深悟透弄通,把学习的收获与工作实际结合好、运用好、转化好,以更加积极的态度、更加务实的作风,全面推进乡村振兴。

        杨振元强调,参训学员一要提高认识,珍惜机会。充分认识开展代表培训是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需要、是人大代表依法履行职责的需要、是不断开创人大工作新局面的需要,要珍惜这次难得的机会,以高度的热情、诚恳的态度和充分的精力投入学习,端正学习态度,专题辅导要认真听讲,现场观摩要深入体会,确保学有所获、看有所思、听有所想;二要学用结合,确保成效。要紧密联系履职实际和工作实践,将学习体会转化为推进乡村工作的强大动力。三要严格纪律,展现风采。省州县委刚刚召开了6名领导干部严重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以案促改专项整治动员部署会,各位学员要以案促改,以案为鉴,自清自省,要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及省州县委相关要求,严格遵守培训纪律,培训期间禁止饮酒,做到不迟到不早退,切实展现贵德人大代表良好的精神风貌。

 
赓续青春中国梦 踔厉奋发向未来
贵德县老干部局走访慰问异地安置(居住)离退休干部
多措并举促进侦查监督与协作配合工作质效提升
常牧镇召开节前安全生产防范暨联合检查工作安排部署会
情系联点社区 暖心慰问添力
情系“家乡建设” 振翅“希望田野”
凝聚正能量 携手抗疫情——县政协各主席看望慰问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
河阴镇“三个坚持”全面筑牢防汛救灾“红色堤坝”
河西镇联乡工作指导组驻镇开展工作全镇各村安全度汛
贵德县人民检察院开展“消”字号药品公益诉讼检察专项监督活动
河西镇上下同心、全员下沉筑牢防汛减灾和疫情防控“双重防线”
以审计精神立身 以作风建设问效
贵德县消防救援大队圆满完成“省运会”开幕式消防执勤安保工作任务
以赛促学提技能 抓好产业促振兴——尕让乡阿言麦村成功举办“第三届焜锅馍馍烘烤技能评比大赛”
乡长约请人大代表 广纳民智促发展
观摩学习找差距 借鉴经验促提升——贵德县统计局赴西宁市统计局观摩学习

01007019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6215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