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省委平安青海建设第四调研组于贵德县开展平安建设督导调研


        6月13日至14日,青海省委平安青海建设第四调研组一行赴贵德县调研平安建设工作,相关负责人陪同。

        调研组一行先后深入河西镇人民政府、河阴镇大史家村、县委平安办通过查阅资料、座谈交流、召开调度会等形式详细了解平安建设工作进展情况。

        调研组强调,一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严格按照省州县委平安建设工作总体安排部署,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州县委的决策部署上来。二要压紧压实工作责任。县委、县政府要把平安建设工作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来抓,进一步加强党的领导,形成县委平安办牵头抓总、专项组督促指导、成员单位各司其职的工作格局,优化工作机制,形成强大合力,落实好平安建设各项责任。三要压茬推进工作任务。要围绕平安建设目标任务和工作重点要进一步理清工作思路、细化工作措施、推动责任落实,做到抓早抓小、抓细抓实。要注重总结提炼好经验好做法,形成特色典型,要加大宣传力度,营造良好氛围,提高群众知晓率、参与率。

        下一步,县委平安办将根据省委平安建设第四调研组的要求,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平安贵德建设工作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和头等大事,认真贯彻落实省州县委决策部署,坚持做到边开展工作、边总结经验,不断提升平安贵德建设水平,努力为贵德经济高质量发展营造和谐稳定、平安有序的社会环境,不断提升群众幸福感、获得感和安全感。

 
谱写跨越山河的援青赞歌
贵德县召开2023年普通高考备考工作安排会议
赓续青春中国梦 踔厉奋发向未来
贵德县老干部局走访慰问异地安置(居住)离退休干部
多措并举促进侦查监督与协作配合工作质效提升
常牧镇召开节前安全生产防范暨联合检查工作安排部署会
情系联点社区 暖心慰问添力
情系“家乡建设” 振翅“希望田野”
凝聚正能量 携手抗疫情——县政协各主席看望慰问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
河阴镇“三个坚持”全面筑牢防汛救灾“红色堤坝”
河西镇联乡工作指导组驻镇开展工作全镇各村安全度汛
贵德县人民检察院开展“消”字号药品公益诉讼检察专项监督活动
河西镇上下同心、全员下沉筑牢防汛减灾和疫情防控“双重防线”
以审计精神立身 以作风建设问效
贵德县消防救援大队圆满完成“省运会”开幕式消防执勤安保工作任务
以赛促学提技能 抓好产业促振兴——尕让乡阿言麦村成功举办“第三届焜锅馍馍烘烤技能评比大赛”

01007019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7046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