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德县召开2023年普通高考备考工作安排会议


        本网综合消息:5月16日上午,贵德县招生考试委员会组织各成员单位召开了贵德县2023年普通高考备考工作安排会议,安排部署贵德县2023年普通高考备考各项工作,并与各成员单位签订了《贵德县2023年国家教育考试安全管理工作目标责任书》。

        会议传达学习了《2023年普通高校招生全国统一考试贵德县考区委员会成员单位工作职责》和《贵德县2023年高考安全工作方案》精神,进一步细化和明确了各成员单位的职责和任务,要求各成员单位在县招生考试委员会的统一领导下,做好考前和考试期间的各项准备工作,确保达成全县平安高考总体目标。

        会议要求:一是提高思想认识,强化责任担当。各成员单位要充分认识此次高考工作的重大责任,摒弃麻痹大意思想,杜绝经验主义,严格按照职责分工,明确工作任务,积极主动开展考前各项准备工作,确保考试期间各项工作万无一失。二是细化工作方案,注重工作实效。各成员单位要根据单位职责分工和重点任务,结合全县实际,制定和细化各项工作实施方案、应急预案和工作机制,要多思考、多演练,从实战中积累经验,及时整改工作中存在的短板及不足,全力以赴做好高考保障工作,确保全县高考工作顺利完成。三是坚守安全底线,做好应急保障。各成员单位要根据工作实际,按要求指派专门人员参与此次高考任务,明确考务人员工作职责,压实工作职责,做好考前分析研判,举一反三,认真开展社会面矛盾排查和纠纷化解工作,保障考试顺利进行。

 
贵德县召开2023年普通高考备考工作安排会议
赓续青春中国梦 踔厉奋发向未来
贵德县老干部局走访慰问异地安置(居住)离退休干部
多措并举促进侦查监督与协作配合工作质效提升
常牧镇召开节前安全生产防范暨联合检查工作安排部署会
情系联点社区 暖心慰问添力
情系“家乡建设” 振翅“希望田野”
凝聚正能量 携手抗疫情——县政协各主席看望慰问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
河阴镇“三个坚持”全面筑牢防汛救灾“红色堤坝”
河西镇联乡工作指导组驻镇开展工作全镇各村安全度汛
贵德县人民检察院开展“消”字号药品公益诉讼检察专项监督活动
河西镇上下同心、全员下沉筑牢防汛减灾和疫情防控“双重防线”
以审计精神立身 以作风建设问效
贵德县消防救援大队圆满完成“省运会”开幕式消防执勤安保工作任务
以赛促学提技能 抓好产业促振兴——尕让乡阿言麦村成功举办“第三届焜锅馍馍烘烤技能评比大赛”
乡长约请人大代表 广纳民智促发展

01007019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6219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