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委第二巡察组巡察公告


        根据中共海南州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海南州医疗卫生领域上下联动巡察工作方案》(南巡〔2023〕20号)要求,经州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研究,并经州委同意,决定对贵德县人民医院开展提级巡察工作。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巡察时间

        2023年7月10日至9月10日

        二、巡察信访受理对象

        贵德县人民医院党委领导班子及其成员,医共体分院、内设科室等相关负责人。

        三、巡察内容

        州委第二巡察组巡察牢牢把握政治巡察定位,对照党中央《关于加强公立医院党的建设工作的意见》等有关决策部署,对照被巡察医疗卫生机构职能职责,紧紧围绕“四个紧盯”,紧盯党的建设,监督检查党的全面领导、紧盯医疗服务,监督检查职能职责发挥、紧盯重点领域,监督检查廉洁从业、紧盯行业作风,监督检查医德医风情况,突出医疗机构“领导班子”这个关键少数,精准开展巡查,重点检查了解落实党的理论路线方针政策和党中央及省州委决策部署情况;重点检查了解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情况;重点检查了解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情况,重点检查了解省州巡视巡察等反馈问题整改落实情况等。

        四、巡察方式

        巡察组将采取召开巡察汇报会、召开座谈会、查阅资料、受理信访、明察暗访等方式开展巡察。巡察期间,欢迎广大干部群众通过来信来访和投入在贵德县人民医院的意见箱等形式,向巡察组反映与被巡察党组织领导班子及班子成员有关问题。

        五、反映问题渠道

        巡察期间,巡察组设立信访接待点,设置电子邮箱、意见信箱,开通专门值班电话(兼接收短信),受理群众来信来电来访。

        (一)信访接待点:州委第二巡察组进驻贵德县人民医院办公室(县人民医院行政楼二楼党群会议室)。

        (二)电子邮箱:gdxrmyy120@163.com

        (三)举报电话:19899799774 15009740877

        (四)意见信箱:分别设在贵德县人民医院行政楼、门诊楼一楼大厅门口。

        受理信访接待和电话时间为工作日的上班时间,上午8:30—12:00;下午14:30—18:00,截止时间为9月10日。

        根据《州委巡察工作办法》规定,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巡察对象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与巡察工作无直接关系的个人诉求、涉法涉诉等问题的反映,不在此次医疗卫生领域专项巡察范围。

        特此公告。

        中共海南州委医疗卫生领域上下联动第二巡察组

        2023年7月10日

 
谱写跨越山河的援青赞歌
贵德县召开2023年普通高考备考工作安排会议
赓续青春中国梦 踔厉奋发向未来
贵德县老干部局走访慰问异地安置(居住)离退休干部
多措并举促进侦查监督与协作配合工作质效提升
常牧镇召开节前安全生产防范暨联合检查工作安排部署会
情系联点社区 暖心慰问添力
情系“家乡建设” 振翅“希望田野”
凝聚正能量 携手抗疫情——县政协各主席看望慰问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
河阴镇“三个坚持”全面筑牢防汛救灾“红色堤坝”
河西镇联乡工作指导组驻镇开展工作全镇各村安全度汛
贵德县人民检察院开展“消”字号药品公益诉讼检察专项监督活动
河西镇上下同心、全员下沉筑牢防汛减灾和疫情防控“双重防线”
以审计精神立身 以作风建设问效
贵德县消防救援大队圆满完成“省运会”开幕式消防执勤安保工作任务
以赛促学提技能 抓好产业促振兴——尕让乡阿言麦村成功举办“第三届焜锅馍馍烘烤技能评比大赛”

01007019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7496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