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德县召开作风突出问题专项整治暨省委巡视反馈问题整改动员会


        7月24日,贵德县召开全县作风突出问题专项整治暨省委巡视反馈问题整改动员会,动员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统一思想认识、扛稳政治责任,着力整治作风领域突出问题,推动省委巡视反馈问题整改。

        会议指出,作风关乎民心向背,关乎事业发展。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深刻认识开展作风突出问题专项整治的必要性、紧迫性,深刻认识开展作风突出问题专项整治是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必须之举,是顺应群众期盼的迫切需要,是推动经济社会发展的前提保障,深入扎实开展好作风突出问题专项整治,以作风建设的新成效推动全县各项事业行稳致远、开创新局。

        会议要求,要全面贯彻落实省州委关于作风突出问题专项整治的部署要求,聚焦作风领域突出问题,增强专项整治的针对性,集中教育整治一批“庸懒散拖”的人和事,严肃查处一批干部风腐一体的问题,严肃追责问责一批履职不力问题,及时通报曝光一批违纪违法典型案例,有效解决一批群众急难愁盼突出问题,建立健全一批界限清晰的制度体系,推动全县党员干部政治强起来、思路活起来、工作实起来、纪律严起来、作风硬起来。要把巡视反馈问题整改作为深化作风突出问题专项整治的重要内容,聚焦问题、深挖根源、对症下药,动真碰硬、立行立改,推动问题全部整改到位,以巡视反馈问题整改工作深化作风突出问题专项整治成效,确保作风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和巡视反馈问题整改“两手抓、两促进”。

        会议强调,要抓好关键环节,增强作风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和巡视反馈问题整改工作的实效性。强化示范引领,各级领导班子要切实履行好职责,“一把手”要切实肩负起第一责任人职责,带头抓好作风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和巡视反馈问题整改;强化惩戒问责,严肃查处推进专项整治和巡视反馈问题整改不力的人和事;强化制度建设,形成长效震慑,为建设青海省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的样板县、示范县提供坚强作风保障。

 
谱写跨越山河的援青赞歌
贵德县召开2023年普通高考备考工作安排会议
赓续青春中国梦 踔厉奋发向未来
贵德县老干部局走访慰问异地安置(居住)离退休干部
多措并举促进侦查监督与协作配合工作质效提升
常牧镇召开节前安全生产防范暨联合检查工作安排部署会
情系联点社区 暖心慰问添力
情系“家乡建设” 振翅“希望田野”
凝聚正能量 携手抗疫情——县政协各主席看望慰问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
河阴镇“三个坚持”全面筑牢防汛救灾“红色堤坝”
河西镇联乡工作指导组驻镇开展工作全镇各村安全度汛
贵德县人民检察院开展“消”字号药品公益诉讼检察专项监督活动
河西镇上下同心、全员下沉筑牢防汛减灾和疫情防控“双重防线”
以审计精神立身 以作风建设问效
贵德县消防救援大队圆满完成“省运会”开幕式消防执勤安保工作任务
以赛促学提技能 抓好产业促振兴——尕让乡阿言麦村成功举办“第三届焜锅馍馍烘烤技能评比大赛”

01007019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7727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