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省总工会赴贵德调研“县级工会加强年”专项工作


        8月1日,省总工会调研组一行3人到贵德调研“县级工会加强年”专项工作。

        调研组一行实地参观了贵德县景熙酒店工会职工之家、职工服务中心阵地建设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听取县总工会“县级工会加强年”专项工作汇报,对工作中的特色做法和亮点给予高度赞扬。同时,指出了工作中的不足和短板,提出了指导性意见。调研组一行对县总工会整体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县总工会高度重视“县级工会加强年”专项工作,行动快、举措实、特色亮给予高度评价。希望贵德县总工会提高政治站位,压紧压实责任,以“县级工会加强年”为契机,做好发挥纽带作用的桥头堡和广大职工的“娘家人”,进一步加大资源整合、强化宣传、守正创新,努力实现“政治引领强、组织功能强、服务阵地强、制度机制强、作用发挥强”的五强目标。突出工作特色亮点,形成可复制可借鉴可推广的好经验、好做法。充分发挥工会优势,凝聚多方合力,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找准工会组织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切入点、着力点、落脚点,努力提升广大职工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最后,调研组一行发放县级工会能力建设专项资金20万元。

        下一步,县总工会将主动作为,加强对口单位工作联系,围绕工作任务目标,落实落细责任,强作风、重实干,深入一线,直面问题,创造性开展工作,推动“县级工会加强年”专项工作走深走实,为贵德工运事业再上新台阶贡献力量。

 
谱写跨越山河的援青赞歌
贵德县召开2023年普通高考备考工作安排会议
赓续青春中国梦 踔厉奋发向未来
贵德县老干部局走访慰问异地安置(居住)离退休干部
多措并举促进侦查监督与协作配合工作质效提升
常牧镇召开节前安全生产防范暨联合检查工作安排部署会
情系联点社区 暖心慰问添力
情系“家乡建设” 振翅“希望田野”
凝聚正能量 携手抗疫情——县政协各主席看望慰问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
河阴镇“三个坚持”全面筑牢防汛救灾“红色堤坝”
河西镇联乡工作指导组驻镇开展工作全镇各村安全度汛
贵德县人民检察院开展“消”字号药品公益诉讼检察专项监督活动
河西镇上下同心、全员下沉筑牢防汛减灾和疫情防控“双重防线”
以审计精神立身 以作风建设问效
贵德县消防救援大队圆满完成“省运会”开幕式消防执勤安保工作任务
以赛促学提技能 抓好产业促振兴——尕让乡阿言麦村成功举办“第三届焜锅馍馍烘烤技能评比大赛”

01007019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7858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