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德县与青海开放大学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为满足人民群众多样化学习需求,促进教育公平,11月13日,贵德县委、县政府与青海开放大学签署校地合作战略协议,并在县委党校揭牌成立青海开放教育研学实践基地、青海开放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研学基地。

        贵德县委副书记萨尔娜致辞:青海开放大学是对贵德关注支持最持久、力度最大的省属高校之一,此次签署战略合作协议,能够把校地双方的优质资源和优势结合起来,把教育事业的高质量发展与干部群众的高质量学习结合起来,使校地双方在互补融合的过程中共同进步、开放共赢,共同为“四地”建设做出新的贡献。

        青海开放大学校长尚玛表示,本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标志着青海开放大学与贵德县的校政合作交流进入到实质性发展阶段,青海开放大学将充分发挥智库研究人才优势,围绕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区域经济研究、人才培养、非学历老年(社区)教育等方面开展深入合作,为贵德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应有贡献。

        贵德县委书记白永栋表示将以此次战略合作为重要契机,理清工作思路,优化资源配置,找准与青海开放大学的合作点、着力点、创新点,抓好思想理论武装、本土人才培养、科研资政、非学历教育等重点工作,切实将全县思想政治建设和党的理论学习教育工作推上新的高度,开创出一条高等院校与地方协同合作、创新发展的时代新路,为现代化新青海建设作出应有贡献。

 
谱写跨越山河的援青赞歌
贵德县召开2023年普通高考备考工作安排会议
赓续青春中国梦 踔厉奋发向未来
贵德县老干部局走访慰问异地安置(居住)离退休干部
多措并举促进侦查监督与协作配合工作质效提升
常牧镇召开节前安全生产防范暨联合检查工作安排部署会
情系联点社区 暖心慰问添力
情系“家乡建设” 振翅“希望田野”
凝聚正能量 携手抗疫情——县政协各主席看望慰问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
河阴镇“三个坚持”全面筑牢防汛救灾“红色堤坝”
河西镇联乡工作指导组驻镇开展工作全镇各村安全度汛
贵德县人民检察院开展“消”字号药品公益诉讼检察专项监督活动
河西镇上下同心、全员下沉筑牢防汛减灾和疫情防控“双重防线”
以审计精神立身 以作风建设问效
贵德县消防救援大队圆满完成“省运会”开幕式消防执勤安保工作任务
以赛促学提技能 抓好产业促振兴——尕让乡阿言麦村成功举办“第三届焜锅馍馍烘烤技能评比大赛”

01007019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9799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