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德县委书记白永栋赴尕让乡督导重点工作


        11月27日,贵德县委书记白永栋赴尕让乡关加村、者么昂村督导平安建设、乡村振兴等重点工作。县政协主席关却,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文昌太,县委政法委、县发改局负责同志一同督导。

        在尕让乡,白永栋详细了解平安建设、乡村振兴、道路交通安全整治、森林草原防火等工作开展情况。他要求,要找准工作切入点和着力点,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阵地作用,面向党员群众优化功能、开展活动、做好服务,要坚持在法治化轨道上推动信访和矛盾纠纷化解,用好尕让乡社会治理综合服务中心,依法维护群众合法权益,做实做好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促发展各项工作,持续深化平安建设成果。要尽早精心筛选和谋划项目,做深做细项目前期工作,多方面了解政策、多渠道掌握信息、多层次做好协调对接,争取让好项目早落地早见效。他强调,乡镇干部要肩上扛责、脚上沾泥,多讲乡言乡语,力戒形式主义,加大对村“两委”班子督促指导力度,把村“两委”建成坚强的战斗堡垒,带领全乡党员群众共同致富增收,确保在共同富裕道路上一个群众都不掉队。

        在关加村,白永栋深入村级卫生室查看药物储配、人员配备、公共卫生服务等情况,他强调,要进一步提升村级卫生室规范化建设水平,强化基本医疗保障,严格履行家庭医生签约服务,不断提升群众的健康指数和幸福感。在村委会与村“两委”班子成员及党员代表座谈交流时,白永栋深入了解了村集体经济收入及产业发展等情况,并讲授党课。他要求,要一如既往发挥团结和谐优势,在理论学习、问题检视、推动发展上再加压、再加力。要自觉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坚持利用“三会一课”开展理论学习,对流动党员、老党员及时送教上门,推进理论学习全覆盖;县级联点领导、乡镇包联干部、驻村第一书记要加强指导督促,推动理论学习常态化长效化开展。要把检视整改贯穿始终,坚持发扬刀刃向内的自我革命精神,从村“两委”班子、党员自身、产业发展等重点领域深入检视存在问题,抓好问题整改。要自觉转化理论学习、检视整改成果,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因地制宜发展特色优势产业,积极培育劳务经济人,有效增加群众收入,为推进乡村振兴、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

        在者么昂村,白永栋深入脱贫户家中,与工作人员一同核算脱贫群众收入,并前往村卫生室、幼儿园查看冬季取暖情况。他强调,尕让乡、驻村工作队、村“两委”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认真学习乡村振兴各项惠民政策,做到政策清、底数明、核算准。同时,要把群众冬季取暖工作放在心上、抓在手上、落实到行动上,让群众有一个温暖舒适的就医、就学环境,切实把事关人民群众切身利益的“暖心工程”做细做实。

 
谱写跨越山河的援青赞歌
贵德县召开2023年普通高考备考工作安排会议
赓续青春中国梦 踔厉奋发向未来
贵德县老干部局走访慰问异地安置(居住)离退休干部
多措并举促进侦查监督与协作配合工作质效提升
常牧镇召开节前安全生产防范暨联合检查工作安排部署会
情系联点社区 暖心慰问添力
情系“家乡建设” 振翅“希望田野”
凝聚正能量 携手抗疫情——县政协各主席看望慰问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
河阴镇“三个坚持”全面筑牢防汛救灾“红色堤坝”
河西镇联乡工作指导组驻镇开展工作全镇各村安全度汛
贵德县人民检察院开展“消”字号药品公益诉讼检察专项监督活动
河西镇上下同心、全员下沉筑牢防汛减灾和疫情防控“双重防线”
以审计精神立身 以作风建设问效
贵德县消防救援大队圆满完成“省运会”开幕式消防执勤安保工作任务
以赛促学提技能 抓好产业促振兴——尕让乡阿言麦村成功举办“第三届焜锅馍馍烘烤技能评比大赛”

01007019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9986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