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德县委书记白永栋赴河西镇调研指导工作


        1月15日,海南藏族自治州贵德县委书记白永栋赴河西镇调研指导工作,宣讲省委十四届五次全会精神,并开展“两节”慰问。银措吉、张燕峰、索南项秀、郭莽·沃赛尖措等同志一同参加。

        调研中,白永栋通过实地察看、现场与村“两委”成员交流、召开座谈会等方式,详细了解河西镇2023年度基层党建、乡村振兴、生态环保、平安建设等重点工作开展情况,宣讲了省委十四届五次全会精神,与镇党委班子成员共同谋划2024年工作。

        白永栋提出,河西镇上下要认真贯彻落实省委十四届五次全会精神,将“干部要干、思路要清、律己要严”要求贯穿始终,立足自身资源禀赋优势,全力以赴打造省级农业产业强镇。一要凝心聚力,锲而不舍推进党建引领。充分发挥乡镇党委班子的核心领导作用和领导班子成员力量,团结带领全镇各族干部群众,继续发扬真干实干苦干的治黄造田优良作风,全力推动河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二要凝心聚力,锲而不舍推进乡村振兴。深入落实乡村振兴“二十字方针”总要求,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扎实做好产业项目谋划、人居环境整治、乡风文明建设等工作,为打造省级农业产业强镇奠定坚实基础。三要凝心聚力,锲而不舍推进平安建设。持续做好社会治理各项工作,全面分析研判各类风险隐患,加大矛盾纠纷信访问题调处化解力度,做到情况明、底数清、措施实,确保“大事不出镇,小事不出村”。四要凝心聚力,锲而不舍推进党风廉政建设。乡镇领导班子成员要当好标杆、做好表率,严格落实党风廉政“一岗双责”,加强乡镇、村干部监督管理,坚持严的基调、严的措施、严的氛围,扎实推进党风廉政建设走深走实。

        期间,白永栋一行先后前往下刘屯村、县敬老院、拉及盖村慰问烈士遗属、孤寡老人、困难群众。他表示,要时刻紧盯困难群众生产生活,全面落实各项社会救助政策,把好事做到绝对好,确保把党和政府的关心温暖及时送到困难群众心坎上。

 
谱写跨越山河的援青赞歌
贵德县召开2023年普通高考备考工作安排会议
赓续青春中国梦 踔厉奋发向未来
贵德县老干部局走访慰问异地安置(居住)离退休干部
多措并举促进侦查监督与协作配合工作质效提升
常牧镇召开节前安全生产防范暨联合检查工作安排部署会
情系联点社区 暖心慰问添力
情系“家乡建设” 振翅“希望田野”
凝聚正能量 携手抗疫情——县政协各主席看望慰问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
河阴镇“三个坚持”全面筑牢防汛救灾“红色堤坝”
河西镇联乡工作指导组驻镇开展工作全镇各村安全度汛
贵德县人民检察院开展“消”字号药品公益诉讼检察专项监督活动
河西镇上下同心、全员下沉筑牢防汛减灾和疫情防控“双重防线”
以审计精神立身 以作风建设问效
贵德县消防救援大队圆满完成“省运会”开幕式消防执勤安保工作任务
以赛促学提技能 抓好产业促振兴——尕让乡阿言麦村成功举办“第三届焜锅馍馍烘烤技能评比大赛”

01007019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300648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