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德县政府党组会议和常务会议先后召开


        5月18日,贵德县政府党组会议和常务会议先后召开,深入学习贯彻省州有关重要会议精神,传达学习《全省党员干部违规吃喝“十严禁”》,研究部署相关工作。

        会议强调,县政府系统要持续抓好理论学习,扎实开展调查研究,全力破解发展难题。要强化系统观念、提高统筹能力,全面提升城乡建设规划水平,科学有序推进以县城为重要载体的城镇化建设。要准确把握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的重中之重,准确把握做好当前经济工作的重点领域,全力以赴拼经济、搞建设,坚定不移推动高质量发展。要坚持在发展中保障和改善民生,认真落实城乡低保、临时救助、特困供养、学生资助等惠民政策,深入实施全民参保计划,规范发展养老、托育服务机构,大力推广农业灾害保险,持续补齐民生领域突出短板。要扎实做好农牧、林草、乡村振兴、民生、人社、卫生等重点工作,全力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要加快省级健康县及慢病示范区创建进程,提升中藏医药服务能力,巩固爱国卫生运动成果,开展新一轮包虫病和地方病防治行动,让群众的健康生活更有保障。要全面贯彻落实“十严禁”纪律要求,通过“以案促改+作风建设+警示教育”,教育引导全体干部强化党纪意识、拧紧作风发条、当好人民公仆。

        会议要求,县政府系统要充分认识领导干部自然资源资产离任审计工作的重要意义,积极推进领导干部自然资源资产离任审计工作高质量发展。要牢固树立既要“金山银山”又要“绿水青山”的绿色发展政绩观,将经济社会发展工作与自然资源资产管理和生态环境保护工作一体谋划、一体部署、一体推进、一体保障。要充分发挥审计监督的“抵御、防范、预警”等功能,深入揭示、有效防范全县资源环境保护方面存在的问题和风险,推进全县自然资源资产节约集约利用、生态环境质量不断提升。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贵德县召开2023年普通高考备考工作安排会议
赓续青春中国梦 踔厉奋发向未来
贵德县老干部局走访慰问异地安置(居住)离退休干部
多措并举促进侦查监督与协作配合工作质效提升
常牧镇召开节前安全生产防范暨联合检查工作安排部署会
情系联点社区 暖心慰问添力
情系“家乡建设” 振翅“希望田野”
凝聚正能量 携手抗疫情——县政协各主席看望慰问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
河阴镇“三个坚持”全面筑牢防汛救灾“红色堤坝”
河西镇联乡工作指导组驻镇开展工作全镇各村安全度汛
贵德县人民检察院开展“消”字号药品公益诉讼检察专项监督活动
河西镇上下同心、全员下沉筑牢防汛减灾和疫情防控“双重防线”
以审计精神立身 以作风建设问效
贵德县消防救援大队圆满完成“省运会”开幕式消防执勤安保工作任务
以赛促学提技能 抓好产业促振兴——尕让乡阿言麦村成功举办“第三届焜锅馍馍烘烤技能评比大赛”
乡长约请人大代表 广纳民智促发展

01007019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627723